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爱桦 编辑:雷 来源:通信学院 时间:2023-03-24 点击量:213

3月23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罗美华领学此次专题学习会。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八项重点工作。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体教师党员要将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立德树人职责使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科研工作中要围绕浙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聚焦重点战略领域和方向,不断开辟发展新的领域和新的赛道。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的殷切希望,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罗美华强调,下一步全体党支部要抓好学习传达,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抓好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领悟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会上还就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