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关于征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位服设计方案的通知
作者:admin 编辑: 来源:学校新闻部1 时间:2018-03-19 点击量:0


为丰富学校毕业典礼文化,完善学校形象标识系统,现公开征集具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特色的学位服设计创意。 

一、征集对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师生、校友及关心我校的社会人士。

二、设计内容

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学位服;

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导师学位服;

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服;

注:投稿作品需同时包含以上3项设计内容,缺少任一类型都视为无效投稿。

三、 设计要求

保持国家传统学位服设计要求情况下,在学位袍增设杭电标识特色元素,增加功能提高学位服穿着的便利性和牢固性,体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四、征集时间

征集期:2018年3月15日 — 2018年4月15日

五、评选安排

1.   评选流程

作品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官网上公示,由全校师在微信号“杭电学生”上投票产生优秀候选作品。候选作品将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资金支持,由设计人(单位)将设计稿转变成实体服装,最终将举办学位服T台秀活动,由现场观众和专家评委打分产生最终获奖作品。

六、提交方式

参选作品应提交如下材料:

1)   作品展示

请提交word文档,并将作品分为三部分进行展示:第一部分为学位服的设计图,依次为校长服、导师服、学生服;第二部分为设计创意说明(每件服装说明在300字以内);第三部分是作者简介,含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部门、本人手机号码。

2)   设计图稿

提交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纸质版及电子压缩版(300dpi,JPG格式,单个文件规格小于4M)。

3)   纸质版作品原创声明(见附件1)

投稿邮箱:xfzd@hd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姓名+单位+学位服创意”,纸质版材料请交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部行政楼213办公室,联系电话:86878517,联系人:段利强老师,截止日期2018年4月15日。

七、奖项设置

学位服设计创意征集根据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置如下奖项:

特等奖: 奖金5000元

一等奖: 奖金3000元

二等奖: 奖金2000元

八、其他说明

  1.参赛者每人提交一套完整作品。

  2.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所有,设计人及其他单位都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果设计人不同意本条规定,应在参赛作品中注明。

  3.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来稿一律不退,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5.本通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负责解释。


 

附件1

作品原创性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所呈交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位服的设计作品,是本人(及队友)独立进行设计的成果。本作品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设计的作品成果,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外观专利等)。本人完全意识到本声明的法律后果由本人承担。

 

  签名:     

年   月   日